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东利迅达机器人

机器人自动化解决方案,系统集成,机器人裸机,机器人打磨,机器人抛光,自动化打...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 广东利迅达机器人创办机器人行业"黄埔军校"!
广东利迅达机器人创办机器人行业"黄埔军校"!
发布时间:2016-09-27        浏览次数:872        返回列表
 开学季,开学啦!广东利迅达机器人创办机器人行业"黄埔军校"!
发布日期:2016-09-01

  买了机器人?没有人会用?人才市场找不到人?怎么办?



近几年,全球兴起了以智能制造为代表的新一轮产业变革,国内制造企业也纷纷引进机器人以期转型升级。然而,在对市场调研时发现,很多企业花费巨资引进机器人,但是传统的员工并不会操作,只能让设备闲置、荒废,造成不必要的损失。为此,在如今机器人教育几乎一片空白的情况下,利迅达成立机器人教育事业部,利用自身优势和资源,为企业用户乃至中国制造业的产业升级培养实操高技能人才。

      经过精心筹备,8月29日,广东利迅达机器人教育事业部第一期机器人培训班正式开班了!为表达对机器人培训的重视,公司高层领导悉数参加。在开班典礼上,领导们各自分享了学习经验,也对培训班寄予了厚望。霍总以德国为例,阐释了职业培训的重要性和中国职业教育的大趋势。他表示,上不了大学不意味着失败,通过职业培训同样可以走向成功。今后公司除了内部讲师之外,还可能邀请ABB等公司加入培训工作,持续推动培训工作规范化和系统化,并且将开发涵盖高中低不同等级涉及操作、设计乃至研发人员的培训服务。
      利迅达早在08年便挺进机器人领域,产品广泛运用于厨卫、3C、建材、家具、汽车、医疗、五金、航天、高铁、物流、新能源、木制品、仪器仪表等行业,主要应用于抛光、打磨、搬运、焊接、装配、包装、堆垛、材料处理、机床装料等领域。主   利迅达早在08年便挺进机器人领域,产品广泛运用于厨卫、3C、建材、家具、汽车、医疗、五金、航天、高铁、物流、新能源、木制品、仪器仪表等行业,主要应用于抛光、打磨、搬运、焊接、装配、包装、堆垛、材料处理、机床装料等领域。主要客户包括格力、美的、OPPO、VIVO、康佳、东风、富华、新宝、樱奥等知名公司。丰富的运作经验和成功案例为利迅达开展机器人教育提供有力保证和实操平台。
      正因如此,一些国内名牌高校、职校和广东利迅达机器人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如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就金属表面处理开展产学研合作,与佛山职业技术学院、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等多所职校共建机器人专业,与顺德陈村职校联合开设现代学徒制专题培训班“利迅达班”......
      为进一步帮助行业填补人才缺口,提升企业用户综合竞争力,利迅达此次正式进军机器人教育。按照规划,未来利迅达将打造囊括教学、实践、创客、认证、就业的闭环式人才教育培训生态圈,将面向社会提供机器人工艺教程,机器人工程技术应用、维护、保养等方面培训课程,以及机器人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校企服务,由利迅达公司提供技术指导并颁发机器人操作认证证书。利迅达将以其结合实际的行业第一手资料向学员传授所需的专业知识。模块化结构的培训班专为当前不同的实际要求量身定制。结果是:您的企业中将会拥有经过最佳培训及具备良好资质的员工!

广东利迅达机器人